小小动物园
我很喜欢去动物园玩,看着可爱的动物觉得有趣极了。其实,我们一家也很像一座动物园呢!
我的妈妈很像一只绵羊,因为每次吃饭的时候,我和姐姐争先恐后地来到餐桌上都会露出失望的表情,等待我们的全都是素食,偶尔有那么一点肉。这时,妈妈开口说:“多吃蔬菜对身体好。”妈妈真是一位素食主义者。妈妈的性格也很温柔,每天喜欢穿着一件白色纱裙走来走去,我的妈妈真像一只温柔的绵羊。
我的爸爸真像一只大象,因为他每次走路的时候就像一只大象一样,把鼻子挺得高高的,这滑稽样让谁看了都得笑,而且爸爸他长得也酷似大象,如肚皮大,身体胖…你们说说,我的老爸是不是大象呀!
而我的姐姐简直就是一条变色龙。为什么呢?因为她在写作业的时候,面无表情,心跳加速,简直要和作业融为一体。当她生气起来可不得了,脸涨得通红,嘴角下垂,真像一个刚烧开水的热水壶一样。
而我呢,就像一只小猴子,平日里上蹿下跳的,安静不下来,在家里也喜欢爬上爬下,还和小猴子一样喜爱吃桃子。我真是一只名副其实的小猴子。
你们来评评理,我们家是不是一个温暖有趣又充满爱的小小动物园呢?
小小“动物园”
我的家是个快乐又有趣的家,它就像一个充满魔法的动物园,这里面有会变性格的“小猫”妈妈,懒惰又勇敢的“猪”爸爸,和可爱、机灵又胆大的小狐狸我。
首先,我要介绍可爱的“小猫”妈妈,她的魔力是会变性格。一天,我发现自己考砸了,迈着沉重的步伐回到了家,这时,妈妈正在房间里眉开眼笑地唱着歌,见我回来笑眯眯地说:“试卷呢?”我张口结舌地回道:“我的试卷....在书包里,自己……看!”话音刚落,我飞似的跑回自己的房间,锁上门,大气也不敢出,外面的“小猫”变成了“大老虎”,在外面吼叫着我的名字,妈妈变得好快呀!
下一位,就是我家的那位“猪”爸爸了。他一下班,忙完事情就会躺在床上睡觉,你偶尔还会听见“呼噜一呼-噜噜。“猪”爸爸虽然懒惰,可我遇到危险的时候,他就会保护我。有一次,我和爸爸在公园里散步的,突然,从草丛里跳出一只凶猛的大狗,“猪”爸爸瞬间变成了“大狮子”,对着大狗叫道:“快走开。”大狗被“大狮子”吓跑了,这时我感觉爸爸好勇敢呀!
最后一位是我,可爱机灵又胆大的“小狐狸”,因为家里有事留我一个人在家里,我写着作业,不知不觉中天黑了,我刚开始有些害怕,我鼓励自己要大胆,于是玩起了手影戏,时间又过去了很久,妈妈回来了问我“害怕吗?”“我一点也不害怕,下次你们出去。我还可以玩更多的游戏。”
这就是我们家的动物成员,在小小动物园里,我每天快乐成长,如果你来参观不收你们门票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