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凯睿*2年级
一大早,小蜜蜂就去花园采蜂蜜了。它飞过青青的草地,飞过高高的大树,飞过碧绿的丛林,飞过清澈的小河,才到了花园。
在回家的路上,天空忽然下起了小雨,刚好小蜜蜂的翅膀上有小水珠,小蜜蜂飞不动,就掉下河了。小蜜蜂在水里苦苦挣扎,一边挣扎一边叫着:“救命!救命啊!谁来救救我呀!”小鲤鱼听到了小蜜蜂的叫声,连忙咬住一片树叶,推到了小蜜蜂的身边。小鲤鱼说:“蜜蜂哥哥,我来救你。”小蜜蜂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爬上树叶。小蜜蜂连声说:“谢谢你,鲤鱼妹妹!”鲤鱼妹妹说:“不客气,蜜蜂哥哥。”小鲤鱼把蜜蜂送到了河岸边。
小鲤鱼救下了小蜜蜂,心里非常开心,真的是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