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蜜蜂得救了
程佳阳*2年级
一天,天气晴朗,朵朵白云像棉花糖一样飘在蓝天上,美极了!
小蜜蜂又出去采花蜜了。它飞到了花丛中采着花蜜,不一会儿,就累得气喘吁吁,满头大汗。这时,它看见清澈见底的小河,水上正好飘着一片树叶。小蜜蜂心想:如果能在上面休息一会儿,该有多好呀!于是,小蜜蜂躺在树叶上休息了起来。一只小鱼游了过来,问:“小蜜蜂,小蜜蜂,你在干什么呀?”小蜜蜂说:“我正在睡觉呢?”小鱼游走了。过了一会儿,小鱼又游了回来,说:“要下雨了,要下雨了。”小蜜蜂说:“我才不信呢,一定不会下雨的。"不久,果然下雨了,蒙蒙细雨把小蜜蜂的翅膀打湿了,它再也飞不动了,于是大叫着:“救命,救命。”小鱼飞快地游了过去,用头把叶子推到了河对岸。小蜜蜂得救了,感激地说:“谢谢你,小鱼。”
小鱼听了心里美滋滋的,真是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