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蜜蜂和小鱼
毛雨琪*2年级
今天一大早,小蜜蜂在花丛中采花蜜。这有一条小河,小河的水清澈见底,“哗哗哗”地流着,好像在唱着美妙的歌。
一个中午过去了,小蜜蜂又累又渴,它想飞回河对岸的蜂巢里。可是飞着飞着,就再也飞不动了,小蜜蜂突然掉进河里。小蜜蜂在河里一边挣扎,一边大喊:“救命!救命!我不会游泳!”这时,一条好心的小鱼正好从这里经过,连忙用嘴咬住一片树叶,用头顶到小蜜蜂身边,说:“蜜蜂哥哥,您快爬上去!”等小蜜蜂爬上树叶,小鱼尾巴一甩,就把小蜜蜂推到了岸边。小蜜蜂感激地说:“谢谢你,小鱼妹妹。”
小鱼心里想:帮助别人,快乐自己!真是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