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小蜜蜂就在花丛中采花蜜了。这儿的花朵很美丽,草地也绿油油的。
小蜜蜂准备把花蜜运回家时,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了一条宽宽的河。小蜜蜂用力地飞,不过还是掉进了河里。小蜜蜂一边用力挣扎,一边大声呼救:“救命,救命,救命!”小鱼听到声音,连忙游过去。小鱼看见小蜜蜂掉进了水里,立刻用嘴从旁边咬来一片树叶,把树叶推到小蜜蜂身边,说:“小蜜蜂,快爬上来。”小蜜蜂用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爬上了小树叶。
小蜜蜂对小鱼说:“谢谢你,小鱼妹妹。”小鱼说:“不客气,这是我应该做的。”帮助了别人,小鱼很开心,心里比吃了蜜还要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