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
五(3)班张孝泽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乐园,比如公园、商场、花园......而我的乐园只是一间普普通通的卧室。
我的卧室并不大,大约有20平方米,但里面的内容很丰富,有一张床,一张书桌,一个书架,还有各式各样的玩具和书籍。
这个卧室虽然很普通,但里面珍藏着都是我的“宝贝”,书架上的书密密麻麻,博览群书里的知识对我的学习有很大的帮助,柜子里的彩笔和彩纸能提高我的艺术能力,桌上的玩具乐高能提高我专注力和动手能力,这些可真是知识和手巧的“宝贝”啊。
我说我的卧室是个乐园,我的好朋友小林也是这么说的,他说我的卧室像一个游乐场所和图书馆的结合体,因为我的卧室有上百册书和许许多多的玩具,每次只要有人来我的卧室都依依不舍的离开。
我的卧室也是一个心情变换屋,有一次我竞选班干部落选了,回来一直闷闷不乐的,我回卧室看到孙悟空乐高,它好像用肯定的眼神对我说“小主人”别伤心,失败乃成功之母,下次努力就行了,我的心情瞬间好了很多当我拿起《爱的教育》的时候,我再也不闷闷不乐了,这个卧室真的是太神奇呀!
这个卧室也是个能变幻的卧室,比如在期末考试之前,玩具的柜子全部被封上,只有书和作业本,到了放暑假的时候,我就把玩具拿出来玩,偶尔看看书,这个卧室也是会变幻的。
我的卧室总是保持干净又整洁。有一天,有几个好朋友来我家卧室玩,他们吃吃喝喝,还玩了很多玩具,把卧室搞得很乱,等他们走了,我整整打扫了一个晚上,终于把这个乱七八糟的房间打扫的干干净净,我也累的腰酸背痛,当看着干净又整齐的卧室又回来了,我笑了。
我的卧室也是捉迷藏的好地方,有一次,我和几个朋友在玩捉迷藏的游戏,我躲在卧室暗藏里面的一个小角落,不细心的人一般是找不到的,我的朋友找了好一会儿才找到我。我笑得好开心,他都有点不好意思了。
这个普通的小房间就是我的小乐园,虽然他没有游乐场那么大,没有别墅那么精致,但它能让人快乐,心情变好,愉快!
没有什么能和我的卧室“小乐园”比,因为它是唯一的。
作者介绍:
大家好!我叫张孝泽,今年12岁,是昆山高新区玉湖小学的一名五年级学生,我性格活泼开朗,积极向上,我的兴趣爱好有很多:画画、跑步、打篮球等,因为运动使我快乐,使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