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
五(3)班怀一诺
我的乐园是我开心时和我疯闹的地方;是我学习时思考的地方;是我生气时发泄的地方……
我的乐园是我的一间有趣而可爱的小房间。小房间里有一张两层的高低床。第一层可用来睡觉,边上摆满了我喜欢的娃娃:有三只雪白雪白的小兔子,有两只棕色的小熊,有一只黄色的小鸡,有一个可爱的小娃娃,还有一只红色的小猴子……第二层放满了我跟弟弟的玩具。这里便是属于我跟弟弟的玩具乐园啦……
当我无聊时,我的书架会让我去和公主游戏,去兔子坡玩耍,和福克斯先生一起去环游地球,了解古代有趣的故事,去动物世界探索……
我的“百宝箱”呢?里面可有着很多很多有趣的东西!比如3D打印笔,做指甲的一些工具,好多好多美丽的芭比。还有属于芭比的很多可爱的鞋子、衣服、化妆品……真是各种各样!连我都不记得里面还有多少东西了!如果你还想知道里面有什么东西,就来我家做客吧!
每当我不开心生气时,我的小房间似乎在安慰我。娃娃们似乎在说:“小主人,别生气了。这件事不值得你生气!”书架也“滋滋啦啦”的作响,好似在说:“消消气,没事的!”“百宝箱”好似也嚷嚷着:“莫生气,打开我,总归有惊喜!”
这就是我的乐园,我的一间有趣而可爱的小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