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
昆山珠江学校六(3)班
冯梓函王香凝刘怡萱
乐园
六(3)班冯梓函
书架,是书的乐园;文具盒,是笔的乐园;海洋,是鱼儿的乐园;花园,是花儿的乐园;而我的卧室,则是我的乐园。
我的卧室很简洁,没有过多华丽的装饰。我的卧室很安静,是我一个人喜、怒、哀、乐的天堂。
惬意时,泡上一杯清新的奶茶,回忆一天的点点滴滴,就像在仙境一般,拿个小勺子,坐在软绵绵的床上,用勺子在茶中打转,荡起一圈圈涟漪;郁闷时,站在热乎乎的地毯上,戴上拳击手套,不知疲倦地打着、发泄着,就如同在一个人的世界里,没有任何人打扰。
看着窗外,雨点滴答滴答,仿佛身处在一个观景台。一个不用拥挤、不用喧哗,只有我自己,也只属于我自己的观景台。打开窗户,风呼呼的刮着,仿佛正在思考、正在冥想。
躺在床上,进入梦乡,没有人打扰我,我可以想象自己在故宫,甚至可以想象自己飘浮在美丽的外太空。可以一觉睡到天亮,回忆着梦中所发生的一切;你可以在床上思考,思考着心中的巨大难题。
我的卧室,我的乐园,一个只属于我的地方。
作者简介:我叫冯梓函,来自珠江学校六(3)班,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儿,美食是我的最爱。我也是一个乖巧懂事的女孩儿,在学校听老师的话,在家里听爸爸妈妈的话,你们喜欢这样的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