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去的一个地方
五(3)班陈怡彤
我去过上海迪士尼,去过山东青岛,去过温州市的三洋湿地,也去过离家很近的白鹭洲公园。但,你或许以为我是个爱玩的小朋友。不过你猜错了,我最喜欢的还是日日都能见到的学校,那里也有别人不明白的,只属于我的小秘密。
我喜欢学校的风景,你若站在我们学校的阳台,向着风的方向,让风轻轻抚摸你洁白的脸颊,让小露珠在风儿的带领下落入你的肩头,看看夕阳被云儿遮挡,但散发出灿烂的光芒,让你一时间竟可以正对着太阳,也看看底下茂盛的小树,发出微笑,似乎在欢迎你的到来。
我喜欢我学校里的同学们,更爱我在班里交了几个“闺蜜姐妹”!
有一次我们作精欺负了,我的大(依)姐班里的女霸王。在班里张口,大叫道:“作精快出来欺负我家小妹妹,看你是找打了。”说着便把作精教育了一顿。我的二(思)姐,班里的“学习霸霸”。眼睛瞟了一眼作精说:“哼,要是你再这样的话,别怪我以后不帮你补习。”我的三(钰)姐是班里的纪律委员。可怜的作精被她狠狠的记上了名字,并写上了提醒次数,哎呀,可怜的作精又一次站在了老师办公室,慢慢的罚站呢。嘻嘻,有了一个个本事高超的“好姐姐”,甚是我的气场,也大开了。(温馨提醒你,别以为只有姐姐们好,而我不好,作为二扛,我也是班里的值日班长)
我的母校也是我梦想开始的地方,因为他一手打造了我的希望。
作为一个文科学霸,而我的学校一文科会有兴趣课的那种,也许你没听懂,其实就是会有那种阅读课,作文课,口语交际课,英语分享会,英语作品展示等等等等,学校这样组织课程,让我对文科大发兴趣。也让一种文学家的小种子深深的扎入心中,也让我对未来充满期待。
嘻嘻,其实吧,我喜欢学校还有一点原因,因为今天是我校124年周年庆,老师们给我们同学发了蛋糕,事情是这样的:今天呢,我们穿着校服来到了学校,期待的盼望着,今天的下午,因为可以吃到美味的蛋糕,我们大家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今天下午了,我们满怀期待的看着班主任双眼通通有神似乎,正是想象着一下就可以吃到好吃的蛋糕了,老师先打开课件,我们欢快的吟唱校歌,明天的太阳。送出对学校的祝福“广小,我的母校,祝您生日快乐!”最后我们纷纷比出了高兴的手势,最后的最后我们要开始吃蛋糕了,我一个一个把蛋糕分给同学们,一口一口的吃着美味的蛋糕,享受着奶油的滋味,心里真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