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电脑
三(2)班胡展博(1499字)
我们家的电脑来历可不简单,说起来可要一会儿。那次,我和妈妈一起去吃饭,吃啊吃,一下子忘记了看菜单的价格,吃完要结账只见妈妈板着脸,一句话也没说,我一看菜单,一共10000元。我一看到这数字,马上晕了过去,过了一会几,服务员用一碗冷水泼洗了我,我一醒来,刚才还愁眉苦脸的妈妈现在高兴的像个孩子,她一下子跑过来,一时激动的说不出话来,过了一会儿,妈妈对我说:“待会要抽十次奖啊,你快去吧!”我起身到抽奖机面前,一下惊呆了,里面有手机、电脑……我抽了九次,只抽到了电话手表,我小心地按了最后一次,“吖”我抽到了电脑,我高兴的抱着服务员转呀转,转呀转,把服务员给转晕了。就这样,我们家多了一名成员:电脑。
只要你走进我家,就能在我的房间里,看到一个黑乎乎的东西,仔细一瞧,你就会哈哈头笑,那就是电脑,电脑这东西可不简单,电脑屏幕就是它的双眼,要是没有屏幕,那就一片空白,电脑的主机就是它的大脑,那就会死掉(关机),电脑的键盘要是它的脚,要是它没有脚,就不能在大路上走路,电脑的显示器就更重要了,要是没有它,会导致脑神经不正常,电脑的鼠标就是双手,要是没有双手,那就等于一点用都没有,打印机是电脑的好朋友,有时电脑对它的寸步不离,最重要的大家肯定都想不到,那就是网络,要是没有网络,那你有一亿块钱的电脑也没用,还有就是软件,没有软件也没用,电脑的零件有很多,有一些还令人一想不到。
有了电脑以后,我们家以前只有笑声,但现在每天回家热热闹词。今天,是星期六,我说休息天可以看动画片,但不幸的是听爸爸说今天要看足球比赛,还说一定不能错过,我心想:爸爸要看球,我要看动画片,这次一定要开展大战。爸爸和我吃完饭,我飞一般冲去了爸爸的房间,马上又把门锁上,我十分得意,不时哈哈地大笑,爸爸气的像狮子一样叫怒吼,我打开动画片,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十分钟过去了,我正在看动画片时听到了一阵开锁的声音,我突然拍了一下的己的脑袋,原来爸爸有书房的钥匙,爸爸一下子冲进来,一下子把我的推倒在地上,爸爸像闪电侠一样狂摁鼠标,接着听见足球比赛的过声音,我一起来,就对着爸爸拳打脚踢,爸爸也不例外,学着他刚看过的电视里拳王的样子,我和爸爸学着电脑里的样子互相撕打,没过一会儿,我像字弹一样弹了过去,爸爸措手下及,被我撞倒在地。只见爸爸快速向电脑跑走,我想把爸爸抓住,但爸爸已经飞奔我的房间,我气的像疯子一样打门,我见妈妈过来了,把这件事说了一遍,妈妈和我说了一些计划,我得意的在地上跳舞,我走到门前,大声说:“外卖,炸鸡呀!”只见门像使了魔法一样打开了,爸爸走了出来,东张西望的说:“在哪?”妈妈上场了一下子对着爸爸—阵口水战,爸爸被妈妈说的实在受不了一下子跑了出去,妈妈对我说:“看吧。”我一下子高兴地跳到了天花的上。
上次上完作文课,老师说要打作文,我心想:哈哈哈哈,今天又能看动画片。”我一回家打开电脑认真地打着字,十分钟过去了,我轻而易举地把作之打完了,我打开动画片软件,我一看,打开需要密码,我想:密码是什么……。我试了一遍又一遍,终于,密码是我的生日。我打开动画片,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过了半小时,只见一个手里拿着菜刀的黑影,我以为是动画片里的,所以我看到了最激烈的时候,我一下子跳了起来,黑影开口了,说:“你在干什么……。”我迅速地回答:“我在看动画片快打死它,快打它死........”黑影一下子飞了过来一下子不见了,我按了一下暂停键,去了洗手间,又过来,手里拿着一根木根,只见我嘴里还念念有词:快,快,打起。那个黑影突然说话了:“有本事你转头看看。”我突然想唱《凉凉》这首歌,我颤抖抖地转过头,一看妈呀是老妈,一下子冲出了小区。
这就是我家的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