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电脑
三(2)班何欣颖
我家有一台电脑,它是我舅舅在去他新房的时候看到的,那时舅舅看了一下电脑的接收器有没有坏,他看五分钟后,一下子高兴地说:“何欣颖这个电脑还可以用,你要不要?我把这台电脑我稍微修一修就可以用了。”我开心地跳了起来,不好,我的头好像有点痛,哎呀!我跳得太高了,头撞到了天花板,看来我太高兴了吧!可这时妈妈说:“哎!真拿你没办法。”
我家的电脑有一个又长又大的主机,它是电脑的核心,相当于人类的大脑,它能非常精密的计算。显示器,它的用处可多啦!就相当于人的眼睛,它可以把我输入的字给显示出来。鼠标像人的手一样,可以左右移动,还可以点开游戏。键盘当然是电脑不可缺少的东西,它像巧克力一样,但它可以输入东西。打印机是电脑外加的东西,这么多电脑上的仪器,可是电脑最重要的零件。
星期日的早上,爸爸偷偷的走到书房,打开电脑输入了密码,终于打开了电脑,打开爱奇艺,点到足球频道,开始看球赛。可我说时迟那时快,来了个泰山压顶,一屁股坐在爸爸的腿上,可我正要把爸爸移开时,老爸用他的屁“啵----啵----啵----”的轰了过来,把我给熏得上气不接下气地倒在了地上。可就在这时,老妈用一只手轻轻的推开了门,看到我倒在地上心疼了,她开始皱起眉头,看着爸爸,可爸爸依然没有察觉到还在看着球赛,大叫:“冲啊!快射门!Yes!终于进球啦!”妈妈再也受不了了,开始怒吼:“公老!走开!让女儿玩一会儿,你快给我出去,你听到了没有。”发玩功后,妈妈的嗓子眼儿都冒出气来。这时,爸爸好像把妈妈的话当作耳边风,还纹丝不动的坐在电脑前。妈妈和我一点办法的时候,突然,我看到了一眼爸爸,嘴里发出:“嘻---嘻---嘻!”我刚刚在脑子里想出了一个很完美的想法。于是我跑到妈妈的身边和她悄悄地说:“这样......再这样......最后这样......”妈妈一直连连点头说:“这下能让他彻底死心,走,我们开始行动。”这个时间点是我上场,我的准备工作是四个大红薯。吃红薯的时间到,我开始一口一个红薯的疯狂吃法。很快就把四个红薯吃完,可就在这时,我来了一个180度的大旋转,屁股对着爸爸,还示意妈妈用手捏住鼻子,然后我屁股里放出了一个熏天大屁,爸爸这时真的晕了过去,我知道我的大计划成功了,我对妈妈说:“下一步就看你的了,快去做准备。”妈妈一听,回房间去准备了。她准备期间,我就只盯着爸爸,没一会儿,妈妈就穿着一件漂亮的裙子走了过来,站在爸爸的边上,这时爸爸一下子睁开了眼睛,看到的第一眼不是妈妈,而是那台电脑,他一看,中国比日本多进了四个球,高兴的不得了,可是妈妈用了柔音功,粘着爸爸的肩膀说:“老公!老公!你最好了,你能不能去看一下电视?电脑给我们家的女儿玩一会儿好不好?”爸爸说:“你不要这样说话,我听得不习惯。”妈妈心里默默地想着:“你想让我用平常的语气说,真是找骂。”妈妈开始严厉地说:“快给我走开,不然你就做一年家务,听到了没有。”爸爸一听一年的家务,怕了撒腿就跑。妈妈这时又开口说:“你也一样,玩半小时就把电脑关了。”
这就是我家的电脑,它在我们家中就是一个人,他给家中带来了很多哭笑不得的事,我喜欢这台电脑,我认为他也喜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