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噜噜,咕噜噜……夜深了,我家中,鼾声此起彼伏。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调皮地钻过窗帘,跃进房内,呜_大象爸起床了,他抻了一下懒腰。为什说我的爸爸像大象呢?因为,大象爸爸有的时候特别温顺,因为大象爸爸经常讲笑话,还跟我们说说笑笑,大象爸爸有的时候特别凶猛,虽然大象爸爸不打我,但是特别严厉的批评我。
我的妈妈则是一只不折不扣的羚羊,虽然羚羊妈妈特别温顺,但是有时也生气,但还是耐心的教育着我,我记得那天晚上,大象爸爸生了一场病,羚羊妈妈把我安顿起来,就开车在月光下的小道上带大象爸爸去了中医院。
而我就像一只小猴子,爱吃桃子和香蕉,有时还有点调皮捣蛋,我的同学还给我起了一个小外号“小齐天大圣”。
这小小的动物园,却是我温馨的家,在这里度过的每一天,都是那么快乐而充实,在大象爸爸的鼾声中,我和羚羊妈妈走进入了甜甜地梦乡。
小小“动物园”
刘子怡
我有一个小小动物园,有四个小动物,每个小动物都有每个的特点,我的爸爸是一只凶凶的熊,有时也很友好,熊爸爸的头发很像熊顺顺的,爸爸,爱吃蜂蜜爸爸,不尽爱吃蜂蜜,而且爱吃鱼。还至于每天都会吃一条。
我的妈妈是一只可爱的小绵羊,有时很温顺,有时却很生气,妈妈的头发很像没人身上的毛毛,团团的很像一团白云,我的妈妈很爱吃蔬菜。都小可爱,都爱吃蔬菜的。
我的奶奶,像一只大棕熊,奶奶很爱洗衣服,每天只要看见一点有污渍,就会洗一上午或一下午,尽管一天几都行,但必须洗干净,我奶奶爱吃白菜,一吃就会吃很多。
我的小妹妹是一匹马,小妹妹很爱奔跑,而且跑的速度特别快,小妹妹爱吃蔬菜,小妹妹的头发很像马的头发,而且,每次头发必须梳好,不然就重梳。
我像一只小猴子,爱吃香蕉和桃子,我的头发都乱的团团的,真像一只猴子。
这就是我家的小小动物园,是不是很有趣呢!
小小“动物园”
李紫嫣
哦,你们看是一只老虎,你们瞧是一头大象,快看一只小肥兔子,瞧有头肥猪在睡觉哩!
妈妈是头母老虎,我的妈妈的头发是黄黑色的,很爱吃肉,还爱穿漂亮的衣服,重点是妈妈平常很温柔和善,谁如果惹了妈妈,妈妈就会像大老虎一样可怕,像极了一只母老虎。
爸爸是头大象,我的爸爸爱吃素并不怎么吃肉,但爸爸却是家里的顶梁柱,不吃肉就那么有力气,爸爸头发很少,胖胖的大肚子,一双小短腿,像极了一头大象。
我是一只小肥兔子,我肉素都爱吃,我也爱穿黑色的,白色的和灰色的衣服,我性格温柔乐于助人,我也很活泼,每天都活蹦乱跳的,我有“一双又大又长的耳朵,”长头发,身体有一些胖胖的很可爱,像极了一只小肥兔子。
弟弟是头小肥猪,弟弟什么都爱吃,肚子圆圆的像个球儿,每天写完作业,吃饭换衣服,便上床去睡觉了,弟弟是一个心地善良的暖男,学习不是很好,有些笨手笨脚的,像极了一头小肥猪。
这是一个丰富多彩的小小“动物园”便诞生了我们的家庭,真有趣呀!
小小“动物园”
任欣怡
说到动物园,大家一定都去过。那里的动物数不胜数,有熊猫、狮子、老虎、大象、长颈鹿……可是我觉得我的家也是一个小小“动物园”,不信你看--
我的妈妈大部分时间都像一只勤劳的“小蜜蜂”,他每天要擦桌子、刷碗、整理卧室和厨房,还要拖地,即使地擦的都能照出来人影了,他还是觉得有灰尘,唉!干嘛要那么干净嘛?有的时候妈妈又像一只“母老虎”,有一次,我正在一边吃东西一边写作业,忽然就听妈妈在旁边大声呵斥我:“本来字写的就歪歪扭扭的没有一个好坐姿,还在那一边吃东西一边写字,能写出工整的字迹来吗?”我听妈妈这么一说,立刻把手里的东西放在一边,然后专心致志的开始写作业了。
我的爸爸却像一只聪明的“猴子”,有一次,一道数学题难住了我,我便连忙跑到爸爸跟前请教爸爸,然后爸爸有条不紊的对我说:“这道题是有点难度,让我想一想,”然后爸爸恍然大悟般对我说:“噢!原来这道题是这样解的!”经过爸爸的细心讲解,我最终把这道题理解的非常透彻,我心里暗自佩服爸爸的聪明睿智!
我感觉自己像一只“小猪”,一回到家就把书包一放,开始写作业,饿了就喊妈妈,然后妈妈就把好吃的做好端到我面前,而且我的食欲还很好,总是吃的很多,哈哈!怪不得我会这么胖!
你们看,时而像“蜜蜂”,时而像“母老虎”的妈妈、聪明的像“猴子”的爸爸、还有像“小猪”一样的我,组成了一个奇妙而又温馨的家庭“动物园”-老虎吼、小猪叫、猴子急:当然了,更重要的是,这个“动物园”里的小动物是最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小小“动物园”
郭雨菲
我的家是一个小小的“动物园”,里面有各种各样的动物。
我的爸爸是一只聪明伶俐,有时也淘气的猴子。我爸爸的头发可像猴子的头发了,我的爸爸特别喜欢吃又大又黄的香蕉,有时在我学习上出了困难,我的猴子爸爸总会帮助我。
我的妈妈是一只温柔的绵羊。我的妈妈有一头和绵羊一样的头发,我的妈妈每天都是先吃蔬菜再吃饭,每次我淘气的时候,妈妈总是说下次一定要注意,不要再犯错误了。
而我是一只小兔子,我要跟兔子一样的大板牙,我特别喜欢蹦蹦跳跳,我还很喜欢吃青菜。
我的爷爷是一只猫,它像猫一样特别爱干净,而且爷爷说话的声音也不是很大。
这就是我家的“小小动物园”是不是特别有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