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普通的小口罩,平时住在医院的柜子里,每天我们都无忧无虑。
在2020年二月的那一天,医生们把我和同伴拿了出来,戴在嘴上,终于可以到外面看看了,一定非常热闹,我心想可事得其反,本想着热闹的城市,如废墟一般,我很疑惑,不是过年了吗?为什么大街上一个人也没有?我打开手机一看,哇,原来是被封印在蝙蝠身上的冠状病毒逃出来了。
他如果跑到人的身上,就会引起肺炎,这可比非典厉害多了,为了救更多人,我使用了分身术,变出了许同类发给人们,在这同时,我也全副武装,准备好与白衣天使去支援武汉。
小朋友们在疫情期间,我们要减少外出,还要勤洗手,多锻炼,为了人们的健康,出门一定要戴上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