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博
公元2020年,哎,做梦也没有想到,我们口罩家族会在这一年的年初变成了香饽饽。这还要:“得益于,”一直不知名的蝙蝠兄弟,在它成为众矢之的的时候,居然造就了我这么一个,:“救世英雄。”因为它体内那该死的新型冠状病毒,我们家族内部甚至都被分为三六九等了,甚至有的都变成一种身份的象征了,满大街的人们都佩戴上了我们。
可是,当我知道很多医护人员根本领不到我的时候,我的心情是多么泪丧,我多想自己能复制出很多个我,给他们送去基本的保护;当我知道很多需要我的人花高价也买不到我的时候,我的心情是多么过,我想说我没有那么贵,我顶配时的成本也不过几十块钱而已,大多数时候我只是几毛钱的身价~所以当我知道我的身价居然一度涨到150元一个的时候,我的心情是多么的气愤,恨不得自己能原地爆裂,让买我的人血本无归。
其实,天知道,我并不需要这样的:“英雄内光时刻,”啊!我只想回到自己还是平日里药店里那个无所事事小透明的时候,偶尔有人来买我,也只是因为不想自己的感冒传给他人或者去公众场合保护自己不被他人感冒传染。
所以,我可爱的人们啊!我只是一只小小的口罩,我不想看到你们受伤害,希望你们平平安安~希望你们让我继续做一个平凡的口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