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一件令我难忘的事
“第三十八届秋季运动会现在开始!”同学们期盼已久的运动会开始了!
早上八点左右,我们搬着凳子一路“乒乒乓乓”地来到操场。等到同学们围着操场全体坐定,随着哨声响起,本场运动会的第一个项目——穿越障碍大冒险开始了。队员们快速交换着双脚,穿越网格梯,然后飞速起跳,落地时顺势趴下,一骨碌滚过高杆子,紧接着爬起来,双脚恰好同时落到圆圈里,上半身不动,双腿快速地起跳,落下,起跳,落下……最后绕过蛇形绕杆。队员们个个都使出了绝招,犹如一条条小鱼在水草丛中穿梭,真是太精彩了!周围全是同学们的呐喊声、助威声。终于,比赛结束,我们班获得了第四名。虽然没能得第一名,有些惋惜,但是在我心中,队友们是最棒的!
刚比完穿越障碍大冒险,二十米足球运球绕杆接力又紧锣密鼓地开始了。大家又使出浑身解数,在杆子与杆子之间灵活地穿梭,在足与足之间把球控制得近乎完美。尤其是我们班的主力组——男生队,个个把球踢得非常快,犹如神兵天降一般。果然,我们班不负众望,夺得了冠军。想到平时他们训练那么刻苦,我终于体会到了什么叫“付出就会有回报”!
之后,我们班又进行了七人合作跳长绳、六人合作踢毽子接力和足球传接等比赛,并相继获得了冠军。其中,最刺激的要数六百米单项了,选手们在操场上尽情奔跑着,挥洒着自己的汗水,精彩极了!
运动会上精彩的场面和同学们的拼搏精神深深地刻在了我的脑海中,令我久久难以忘记。俗话说:“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可不是吗?操场就好比大海或蓝天,我们就像游鱼或飞鸟,在操场上尽情展现自己的风采。我运动,我出汗,我快乐。让我们在操场这个巨大的舞台上尽情挥洒自己的汗水吧!
原文:《一件令我难忘的事》
“第三十八届秋季运动会现在开始!”哦,原来是大家期盼已久的运动会开始了。
早上八点左右,我们搬着凳子一路乒乒乓乓地来到了操场。随着哨声响起,本场运动会的第一个项目——穿越障碍大冒险开始了。只见队员们快速交换着双脚,穿越了网格梯。然后飞速起跳,落地时顺势趴下,一骨碌滚过高杆子。紧接着爬起来,双脚恰好同时落到圆圈里,上半身不动,双腿快速地起跳,落下,起跳,落下……最后是蛇形绕杆。我望见队员们都个个使出了绝招,犹如一条条小鱼在水草丛中穿梭。周围全是同学们的呐喊声、助威声喊成一片。终于,比赛结束了。我们班获得了第四名。
刚比完穿越障碍大冒险,20米足球运球绕杆接力又紧锣密鼓地开始了。大家又使出浑身解数,在杆子与杆子之间灵活地穿梭,在足与足之间把球控制得近乎完美。尤其是我们班的主力组——男生队,个个把球踢得非常快,犹如神兵天降一般。不负众望,我们班夺得冠军。
之后,我们又进行了七人合作跳长绳、六人合作踢毽子接力和足球传接等比赛,我们又相继获得了冠军。其中,最刺激的要数600米单项了。
首先出场的人是刘一泽同学。“砰”的一声,发令枪响了,整个操场上沸腾了!同学们纷纷冲向“第一线”,手里挥着五花八门的“广告牌”,又跳又叫。紧接着出场的是王邵,然后是胡煜辰、徐雯、冯诗涵等人。其中最精彩的算是濮振轩同学了,只见他全身绷得紧紧的。待到发令枪响起的那一刻,他犹如一支离弦之箭一般“飞”了出去。他的速度快得令人难以置信,把对手甩在后面一大段。现场爆发出了山崩地裂般的喊声。那声音犹如千军万马在奔腾,在呐喊,在嘶吼!许多人都在大喊。这时,我们亲爱的濮振轩同学,正憋红了脸,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进行最后一轮的冲刺呢。过了八九分钟,广播里想起了“报告报告,四年级600米决赛成绩”的声音,我们赶紧认真挺好。“第二名,濮振轩……”大家欢呼雀跃,运动会也悄悄地结束了。
俗话说:“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可不是吗?操场就好比海或天,我们就像鱼或鸟,在操场上尽情展现自己的风采。我运动,我出汗,我快乐。让我们在操场这个巨大的舞台上尽情挥洒自己的汗水吧!